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坚持问题导向 促进工业增量
全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5月31日晚,全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旨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工业稳增长各项工作。副市长张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5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本行业发展状况,以及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领域的工业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当前采取的稳增长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工业稳增长的重要性,精准帮扶市场主体发展,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政策机遇,用活优势资源,遵循市场规律,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各有关县区、有关部门要强化联企帮扶工作,及时梳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配置“服务专员”,执行常态化服务,一企一策,全力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本报记者王怀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