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贯彻《条例》化解矛盾
我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5月16日,我市在高新广场举办《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条例》自今年5月1日施行以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按照安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集中宣传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条例》宣传彩页,讲解有关政策法规。活动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实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和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严格执行规定,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着力化解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甲宏参加活动。本报记者马庆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