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凤翔区博物馆:
做好防护有序参观

  本报讯“馆区环境,人人爱护”“请勿触摸”“请保持安静”……5月4日,笔者在凤翔区博物馆院区看到,文明安全提示语随处可见。为给游客营造良好的参观环境、提供舒心的服务,“五一”假期,凤翔区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坚守一线,服务引导游客文明参观。
  凤翔区博物馆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近年来,博物馆对参观环境不断提升改善,新安装了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保障了博物馆周边路段交通秩序。在博物馆院区和展厅设置了多处提醒标识,为游客提供了安全舒心便捷的参观体验。
  “展厅往前直行50米,浮雕故事墙在您的右前方,公共厕所在这里。”一走进博物馆,就有工作人员微笑引导,为游客参观提供方便。走进展厅,讲解人员会主动指导游客扫码测温,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并为游客免费讲解珍贵文物,让游客感受秦雍文化灿烂历史。
  “趁着假期,带女儿来参观博物馆,看到了许多珍贵文物,接受了秦雍文化的熏陶,博物馆工作人员热情细心的服务,让我和孩子倍感舒心。”市民吕鹏超对笔者说。此外,凤翔区博物馆工作人员还坚持每天对场馆内外进行消杀,并对安防设施和器材进行检查维护,对游客反复宣讲安全参观知识,确保游客安全、文明参观。(毛丽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