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西凤酒”2022宝鸡网络春晚受追捧——
众多名人代言聚人气
健康过春节,瑞虎贺新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宝鸡日报社特别策划了“2022宝鸡网络春晚”,为广大网友提供线上文化大餐,丰富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自从此次春晚节目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各类精彩节目纷至沓来,在北京等一线城市发展的兰妮儿、崔文、常腾欢等明星艺人,纷纷为此次春晚代言,祝愿此次春晚取得圆满成功,这让“2022宝鸡网络春晚”人气越来越高。
    兰妮儿

    殷宏杰

    崔文

    常腾欢

    朝朝

    豪爽

    贾青

    李光明

    欧阳

    王艺乐

    卫东

    郭燕

    扫码预约晚会直播

  中国红歌形象大使兰妮儿
  青年歌唱演员,中国红歌形象大使,国家体育总局合唱团领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爱心大使。黄土高原走来的姑娘,率真善良,执着追求民歌艺术,被家乡人民称为山村里飞出的“金凤凰”,深受观众喜爱。她热心公益,用歌声传递爱心,多次受到中国文联表扬嘉奖,并多次受邀参加央视《星光大道》《向幸福出发》《一鸣惊人》等节目录制。
  华语乐坛内地男歌手殷宏杰
  华语乐坛内地男歌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多次参加央视、卫视节目录制。从小酷爱唱歌的他,生于陕西清涧县的一个小山村,凭借自己的勤学苦练而成名。2007年他只身前往北京,凭借具有穿透性的声音获得不错的发展,一度被誉为“灵魂歌者”。2015年,殷宏杰参加了《中国好声音》节目,2018年参加了全球华夏春晚发布会,并担任该春晚的音乐总监。
  宝鸡籍军旅歌手崔文
  声乐演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个人才艺第一名获得者。1989年3月入伍,中共党员,历任师文艺队战士、班长、区队长、指导员,文工团教导员、副政委、副团长。多次参加新疆军区、兰州军区、武警部队文艺会演,6次荣获一等奖。2007年、2009年两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神州大舞台》,分获家庭、个人才艺第一名。入伍多年来,她一心向党,带领团队为边防哨所官兵慰问演出上千场次,因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所带领团队被上级授予集体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曾多次受邀在中央电视台演出。
  央视《星光大道》歌手常腾欢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冠军,代表作歌曲《九儿》《别忘了别忘了》《朱鹮飞》等,代表作电影《寒冬腊月》。因其多元超强的演唱技艺,观众给予他“音乐魔术师”的美称。常腾欢曾受邀参加文化部“魅力东方文化盛典”,中央电视台春晚《东西南北贺新春》、《诗意丹青诗书画春晚》,北京电视台《心连心》,央视网络众筹春晚,以及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民歌中国》《越战越勇》等节目。现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
  陕北新民谣代表人物朝朝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理事。获第四届中国西北音乐节·陕北民歌比赛新民歌演唱一等奖、第四届中国·西北音乐节玉树民歌比赛一等奖、“嘉陵江之夏”C-POP流行音乐节歌手邀请赛银奖,曾举办个人演唱会五次。朝朝用多元、时尚的流行音乐元素,让传统音乐大放异彩。代表作品《山旮旯旯》《她是谁的新娘》等一系列独具个人风格的原创作品,开启了清新的民歌新风。
  非遗传承人、国乐演奏家豪爽
  本名刘豪,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国乐演奏家、中国社会艺术考级考官、中国埙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唢呐专业委员会理事。2020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刘豪“优秀演奏员”称号。刘豪自幼学习戏曲音乐,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先后师从梁福德、王高林、杨会青老师等,其间得到王厚臣、张延武、吴晓钟、刘宽忍等名家的悉心指导。曾在阿根廷音乐厅、悉尼中国文化中心、阿姆斯特丹音乐厅、大阪艺术文化中心、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演出。
  CCTV少儿春晚主持人贾青
  CCTV顶天立地中国娃少儿春晚主持人,“颂歌献给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2021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晚会主持人,陕西少儿电视节目主持人,中国青少年教育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儿童戏剧教育协会会员。从2007年开始先后在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广播)、陕西广播电视台《哎呀妈妈》等栏目工作。
  中国十大农民歌王之一李光明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音协陕北民歌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慈善大使。2006年入选“陕西省首届十大陕北民歌手”,2017年入选首届陕西省十大公益大使,2019年9月入选中国农民丰收节“十大农民歌王”。
  李光明参加过CCTV音乐频道《民歌中国》、CCTV7《乡村大世界》、CCTV11戏曲频道、CCTV3《越战越勇》《天籁之声》《同一首歌》等栏目的演出活动。
  国内知名魔术师欧阳
  中国文艺志愿者,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杂技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曲艺家协会会员、世界魔术师协会会员。曾应邀在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陕西卫视、河南卫视等作为魔术表演嘉宾及魔术指导顾问参与演出。他曾赴世界各地演出,美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爱尔兰、新加坡、韩国、巴西、智利、秘鲁、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都留下了他的演出足迹。
  央视《星光大道》特邀评委王艺乐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CCTV1《星光大道》人气冠军、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展演特邀主持人。曾两次受邀登上CCTV3《天天把歌唱》栏目作为特邀歌手参加演出,曾两次受邀登上CCTV3《幸福账单》栏目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演出,是CCTV3《向幸福出发》栏目特邀嘉宾。王艺乐是中国旅游卫视春晚特邀歌手、CCTV中国原创音乐春晚特邀歌手。
  中国变脸歌王卫东
  华语原创男歌手、音乐人、青年表演艺术家、国粹变脸传承人,被誉为“中国变脸歌王”。原创歌曲代表作品有《茶禅一味》《变脸之王》《醉美大中华》等,为家乡陕西创作歌曲有《闻鸡起舞精神爽》《醉美凤翔》《柳林等你来》等。卫东的变脸技艺炉火纯青,还能和歌曲演唱融为一体,灵活多变、富有特色的演出风格备受观众喜爱。近年来,卫东代表中国出访了英国、意大利、匈牙利等国,把中华国粹变脸和华语原创歌曲搬上世界舞台,赢得多项荣誉和奖杯。
  北京军之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燕 
  北京军之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宝鸡籍人士郭燕创办,公司员工为退伍、转业军人。公司主要从事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亲子活动、国防教育及消防安全教育等,还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展夏令营、冬令营、游学、研学等实践活动,每年保障昌平区几所中学的军训。先后开展军事素质教育上千场次,有十万人次接受了培训,承接国内企事业单位军事实训拓展十余万人次,被授予青少年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潘国利整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