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凤县:
紧盯疫情风险点形成闭环管控线
  本报讯日前,凤县纪委监委围绕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标问题导向,紧盯风险漏洞,形成“监督、处置、反馈、整改”风险闭环管控机制,以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责任落实。
  前不久,凤县纪委监委接到一起在疫情期间举办婚宴的问题举报,县纪委监委迅速成立核查组,对凤县凤州镇邓家台村张某在报备未同意情况下私自办理婚宴8桌的问题进行核查。“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但仍暴露出镇村对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不到位、监管措施不强硬、个别领导干部思想麻痹;县市场监管局也存在对重点场所监管和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凤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说。为了让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报县委批准,向凤州镇党委及凤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责令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堵塞工作漏洞。
  针对当前出现的一些问题线索,凤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迅速成立三个督查组,对新闻宣传、市场监管、交通运输、镇村防控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每日由各督查组分别到各镇村(社区)、酒店宾馆、道路交通卡口等重点点位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