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
真空包装臊子面送到防疫第一线
  1月6日下午,工行宝鸡分行向我市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送去了4000余份真空包装臊子面,感谢他们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固的防疫安全墙。
  除了医护人员之外,在道路卡点、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处的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24小时坚守,用实际行动当好防疫“守门员”。为此,工行宝鸡分行工作人员为我市疫情防控执勤人员送去了真空包装臊子面。“希望这些物资可以在寒冷的冬天给大家带来一丝温暖,让每位值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能吃上热乎乎的臊子面。”当天,在捐赠现场,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作为国有大行,他们将守好金融服务窗口单位安全经营的主阵地,全力支持我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了解,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工行宝鸡分行根据“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工作原则,开展了4次核酸检测。此外,该行主动践行国有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提高金融供给质效,为宝鸡疫情防控工作及经济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