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航空工业宝成公司:
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1年经营性利润同比增长246%
    宝成陀螺仪表装配现场

  本报讯1月5日,笔者从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2021年该公司全年经营性利润同比增长246%,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面临新挑战、新问题的形势下,克服产品交付任务重、人员紧张的实际困难,坚定发展信心,顺利完成生产交付任务。到第三季度末,已完成全年91%的生产目标。
  近年来,企业在巩固航空主业的基础上,深耕市场开发,大客户产品份额大幅提升,单型产品产值过亿元。企业“专精特”产品如传感器及驱动业务,坚持“小产品大市场”理念,2021年订单增长率达到93%,规模近亿元,备件维修业务合同额突破2亿元。企业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提升,发展步伐更加稳健。
  (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