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爱心温暖英烈家属
本报记者 卢志平
  “娃的牙这下能全面接受治疗了,真是太感谢大夫和志愿者了……”10月7日,我市烈士侯天祥的爱人程政凤,向宝鸡市口腔医院的大夫表达了感激之情。
  10月6日,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接到程政凤的求助,希望能帮忙联系一家医院,给她的大女儿小侯检查矫正牙齿。联合会志愿者立即行动,多方联系,得到宝鸡市口腔医院的积极响应,医院愿意为孩子提供免费诊疗。
  10月7日上午,志愿者带着母女二人来到宝鸡市口腔医院,正畸科副主任冯耀浦为孩子做了第一期的初步检查,并拍片制作了模型,后期将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矫正。冯大夫说:“我们医院一直认真履行公立医院社会责任,关心关爱英烈子女,为他们提供帮助。”
  据了解,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多次发起“情暖英烈子女(家属)”活动,先后邀请英烈子女过“六一”、看电影,开展心理关怀和新春慰问,并开展为英烈父母义诊等活动,将爱心送给英烈家属。
  据介绍,2016年3月26日下午,为救两名落水儿童,岐山县蔡家坡镇落星堡村鸡坡六组村民侯天祥不顾个人安危,跳入石头河中,用尽全力将两名儿童成功救上岸,而他却英勇牺牲,献出了年仅36岁的生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