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火红的节日
——市民欢度国庆节掠影
    金台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健步行活动,欢度国庆节。

    市民在位于西府老街的宝鸡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会场游览

    孩子们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游玩

    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为祖国庆生

    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孩子们向祖国致敬。

    市民在花卉市场选购鲜花欢度国庆

    篮球场上

    陈仓老街,孩子与“航天员”合影。

  
  图/文孙海黎楠田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这个国庆节意义非凡。宝鸡到处红旗招展、花团锦簇,人们欢度国庆节。
  国庆期间的宝鸡是红色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商场等地,悬挂起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映红了人们幸福的笑脸;公交车、出租车上,一面面小国旗将车里车外装点得分外美丽,自豪伴着市民一起出行;公园里、广场上,鲜花和国旗汇成红色的海洋,让人们在喜庆氛围中享受幸福。
  国庆期间的宝鸡人生活是丰富的。赏美景、品美食固然是长假里的“保留节目”,但宝鸡人的假期一定还有更精彩的“自选动作”:图书馆、书吧里,天天门庭若市,爱学习、重思考的宝鸡人沉浸在书香里;足球场、健身房里,处处热闹非常,热衷健身、闻鸡起舞的宝鸡人在运动中让生活更加沸腾;社区里、街头上,到处都有“红马甲”,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让整个城市更红火、更温暖……
  七天假期,宝鸡人的心中满满都是振奋与喜悦,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必将化作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的无穷动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