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惠进才主持
  本报讯9月29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定有关会议材料;审议《关于支持凤翔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建设生态宝鸡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宝鸡市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若干措施》。市委书记惠进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是我市在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筹备好会议。要注重会议效果,以会代训促进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新任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学习借鉴、比拼争先,围绕“十四五”规划,提高抓产业、抓项目、抓落实的能力,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开展全程监督,确保会议开出新气象、新风貌。
  会议强调,要科学编制发展规划,突出优势产业,支持凤翔区加快发展,打造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凤翔区要主动作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在宝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凤翔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夯实责任,持续抓好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大力推动绿色发展。要切实抓好国庆假期景区、道路交通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做好值班值守,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报记者金鑫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