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搭平台谋项目促发展
惠进才参加“丝路青年志·奋进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宝鸡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本报讯9月23日至24日,“丝路青年志·奋进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宝鸡行活动在我市举行。活动期间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我市重点产业及招商引资项目。市委书记惠进才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发挥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职能作用,搭建沟通合作平台,进一步增进青年企业家协作交流,加强政府和企业联动交流,促进项目对接,推动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两天来,省、市青年企业家一行70人先后走进陕汽商用车集团总装厂、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参观,实地了解我市优势产业、重点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青年企业家“丝路青年说”分享座谈会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向岐山县创业辅导工作站授牌,武汉林宝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扶风县签订“中药材种植育种研发及加工项目”合作协议。
  青年企业家们表示,通过此次宝鸡行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宝鸡区位、产业、政策、人文生态等方面的优势,他们将结合企业主营方向,积极发挥优势,寻求深度合作,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团省委副书记黄华参加活动并讲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崔程发言。
  本报记者石宝军金鑫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