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潘国利
  这个暑期,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图书馆或书店,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汲取知识的养分,这种座无虚席的场景,是“书香宝鸡”的最好体现。
  一个书香充盈的城市必定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近年来,我市通过多种举措,积极营造爱读书、乐读书的良好氛围。一到假期,图书馆和各类书店经常人山人海,人们对知识的渴求,让这座城市充满书香味,让宝鸡彰显出学习型城市的灵动之美。
  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全民阅读成为社会风尚。一本好书,既是良师,也是益友。身处这个全球一体化的新时代,知识更新节奏不断加速,只有保持一定的学习力,才能跟得上这个时代的发展步伐。因此,读书没有完成时,永远都是进行时,只有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人人都爱读书,这座城市的品位和气质才会有大提升。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把读书融入生活,你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