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5版
本期发布:
落实减税降费赋能企业发展
编者按
  今年2月19日,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在《宝鸡日报》刊登《2018年以来实施的税费优惠政策清单》,公布了近年来我市执行的主要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政策知晓率,增强减税降费的获得感,受到社会各界欢迎。
  清单公布之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又陆续出台了《关于延长部分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期限的公告》《关于延续实施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关于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的公告》《关于明确先进制造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的公告》等政策,围绕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疫情防控和相关社会事业发展,继续执行制度性减税政策,明确延长多项税收优惠政策的执行期限,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增值税留抵退税和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政策,助力企业纾困发展,增强活力。
  为方便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和查询税费优惠政策主要内容,帮助各类市场主体获得更加显著的节税收益,近期,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对新出台及延续执行涉及我市的32项政策进行梳理,形成了《税费优惠政策清单(二)》,以供查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