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6月9日起——
市区20条路段夜间可临时停车
  本报讯车位少、车辆多,停车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市民。6月9日,记者从市交管部门获悉,从当天起,市区宝十路、石油南路、吉祥路等20条路段晚上可以停放小型车辆,具体时间为21时至次日7时。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渭滨区桥南街道赛特路,只见几名交警正在给市民散发宣传单,并讲解车辆停放有关规定。一名交警告诉记者,赛特路是英达路的一条支路,附近餐厅、歌厅、网吧众多,另外还有5个居民小区,一到晚上,车辆多,车位很难找。为了解决市民停车难题,前不久,渭滨交警大队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市交警支队经过全面调研,决定从6月9日开始,每天21时到次日7时,市民可在包括赛特路在内的20条路段临时停放小型车辆。
  具体路段为:金台区宝十路、吉祥路、如意路、石油南路、新福路西段;渭滨区金陵步行街东段、府西巷、赛特路、谭园路、植物园路、东六路;陈仓区陈仓北路、思贤路、尚贤路、敬贤路、书香巷、北大街;宝鸡高新区创新路南段、昌盛路北段和兴科路。
  本报记者卢志平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