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王居明实验性诗集出版
  本报讯我市眉县青年诗人王居明的第3部新诗集《颠倒的黄昏是早晨启蒙》,近日由澳大利亚先驱出版社出版。
  王居明现为陕西省作协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已出版《哦,安哥拉》《沉沙集》两本诗集,其中《哦,安哥拉》曾获雁翼诗歌奖。《颠倒的黄昏是早晨启蒙》被列入《诗歌周刊》策划的“异类诗库”,诗库此前已出版张二棍、李不嫁、韩庆成等人的7部实验性诗集。该书分5卷、收168首诗作,是诗人冠以“启蒙”精心打造的一部系列作品,其书写有别于当下网络和纸媒诗歌的流行,是在诗歌语言上的一次自我突破和拓荒,内容多为抒写故乡农事、二十四节气、打工经历和思考人生的探索性作品。
  本报记者
  周勇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