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西府故事天下知
央视《你好中国》直播活动走进宝鸡

  本报讯3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你好中国》直播活动走进凤翔区六营村,让海内外观众领略宝鸡文化,聆听宝鸡故事(见右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新媒体编辑部策划推出了建党百年百场新媒体直播系列节目《你好中国》,聚焦脱贫攻坚成果、传统文化传承、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全方位展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该节目在陕西拟开展12场直播,播出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7日。其中,在宝鸡有3场直播活动,分别在金台区西府老街、凤翔区六营村和岐山县展开。直播视频将在央视频、快手、抖音、YouTube等海内外数十个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宝鸡有2700多年建城史,历史文化悠久。此次央视聚焦宝鸡,将向全球观众全方位展示工艺美术之乡的魅力,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宝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本报记者
  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