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2021宝鸡·金台首届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日前举行——
千名骑手齐聚硖石展身手

  本报讯3月27日,“我要上全运”2021宝鸡·金台首届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金台区硖石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选手和骑游爱好者在美丽的硖石释放运动激情(见右图),分别在男子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大众体验组4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由宝鸡市体育局、金台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台区教育体育局、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硖石镇人民政府承办,宝鸡狼之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多家单位参与支持。在赛前启动仪式上,金台武协等群众团体还进行了武术、汉服舞蹈等表演为大赛助兴。
  本次比赛线路以海拔680米的硖石镇红硖村村委会为起点,经六川店—董家河—高家湾—交口—李家河,再回到起点,骑行全程38.96公里,骑行站点中最低海拔李家河村630米,最高海拔荔家山村930米。比赛期间,还举办了十四运会“秦岭四宝”吉祥物展示、自行车参赛选手网络人气王投票及颁奖、金台农产品推介、硖石风光摄影等活动,为自行车爱好者带来别样的山地自行车体验。
  本报记者巨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