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提升素养当好新闻发言人
我市举行提升媒介素养培训会
  本报讯3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提升党政干部媒介素养培训会,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言人培训课程”特约主讲人刘笑盈教授,为我市300余名党政干部进行了一场如何当好新闻发言人的精彩讲座。
  刘笑盈多次主持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电视台、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各类相关研究项目,具有丰富的部委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新闻发言人培训经验。当天讲座以近期发生的热点新闻为切入点,分别从新时期的舆论形势及任务,全媒体时代的舆情特点、分类与研判,应对突发新闻事件的原则与方法,领导干部与公共表达等方面进行阐述。讲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今后更好与媒体、公众进行交流沟通提供了工作方法和指导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参加培训会。
  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