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办好盛会
市政协主席会集体视察我市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本报讯3月2日,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体育场馆建设及“十四运会”筹备情况进行集体视察。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参加活动。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与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份至10月份在陕西省举行。我市承担十四运会水球、足球2个项目涉及5个场馆,以及特奥会9个项目涉及6个场馆的筹备任务,目前我市场馆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信息化建设、场馆周边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正在稳步进行。
  当天,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来到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市游泳跳水馆、市体育场视察,实地了解体育场馆的建设情况,听取十四运会筹备情况介绍。
  何存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筹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要求,不断提升城乡环境、完善公共服务,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抓好场馆建设,细化服务保障,强化安全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准备好各项配套活动,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宝鸡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勇,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张望、宋建国、和惠敏、张田力、张德科参加视察。
  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