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一分钟双人毽子互踢传递102次——
宝鸡小学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报讯“真厉害!刷新了世界纪录,我们要向这两位同学学习。”近日,在陕西省第二届青少年“爱挑战”嘉年华暨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挑战大会上,宝鸡实验小学学生张澜馨和翟上文悦在“一分钟双人毽子互踢传递次数最多”挑战中,以1分钟102次的成绩,刷新该校学生2017年创造的98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被传为佳话。
  “都是科学、刻苦训练的结果!”宝鸡实验小学教导处副主任陈晓强告诉记者,张澜馨和翟上文悦均为六年级二班学生,两人在四年级时加入学校“三跳队”,在每天早上和下午放学后,参加1-2小时的专项训练,在节假日也抽时间积极练习。陈晓强说,近年来,宝鸡实验小学全面落实新时期教育要求,推进综合素质教育,注重让学生各项技能同步发展,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学校多次组织学生参加排球、足球、跳绳等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报记者马庆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