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宝鸡振翼新时代
——2020年“宝石杯——多彩宝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摘登



    一等奖《大国重器之装备制造业》(组照)徐小红




    二等奖《跨过鸭绿江》(组照)姚东

    二等奖《寒风中那道彩虹》韦洪

    二等奖《保出口》贾振西

    二等奖《脱贫致富领头羊》徐胜君

    三等奖《云雾缭绕酒奠梁》赵山

    三等奖《母亲的牵挂》宋喜良

    三等奖《撸起袖子加油干》(组照)陈皓

    三等奖《宝坪高速隧道》(组照)马刚

    三等奖《春田小景》(组照)郭燕华

  
  日前,2020年“宝石杯——多彩宝鸡”摄影大赛评奖结果揭晓,徐小红的摄影作品《大国重器之装备制造业》荣获一等奖,姚东等35位作者的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宝鸡市总工会、宝鸡市文联、宝鸡日报社、宝鸡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宝鸡市工人文化宫、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和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200多幅,题材多样、艺术性强,从多角度、多层面聚焦宝鸡奋力追赶超越的美好瞬间和动人画面,反映了宝鸡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大赛期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我市摄影家积极行动,拍摄了我市医疗卫生、公安、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上防控疫情、复工复产的动人画面,展示了宝鸡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决心和成效。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