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我市最后7名援鄂医疗队员回家

  本报讯4月21日,宝鸡援鄂医疗队7名队员回到宝鸡,至此,我市派出的44名援鄂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回家。
  此次返回的7位英雄是我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均为女性护师、护士,分别是市妇幼保健院张萍、张婷,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徐芳云,金台医院连荣娟,凤翔县医院宫倩、彭少婷和扶风县医院李盼。两个多月来,她们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参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全队累计护理患者280名,收治患者113名,做到病区清零、人员零感染。她们不仅得到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的好评,更得到了湖北省委、省政府以及国家卫健委的高度褒奖,并被推荐评选湖北工人先锋号集体荣誉。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