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我市在苏州举行总部企业家招商座谈会
  本报讯1月7日下午,我市在苏州举行宝鸡·苏州总部企业家招商座谈会。上海硕迈电梯、浙江中钢集团、徐州淮海控股等40多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长惠进才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中,惠进才详细介绍了我市交通区位、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惠进才说,宝鸡是历史文化名城、装备制造业名城、生态名城和诚信名城,也是国家产业布局的战略要地和投资洼地、服务高地。当前,宝鸡正在抢抓新时代历史机遇,加速推动汽车及零部件、钛及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烟酒食品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诚邀各位企业家走进宝鸡实地考察,宝鸡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条件、最高效的服务保障,为广大企业落户宝鸡、共赢发展提供广阔舞台。
  长城物业集团、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宝鸡工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出台的《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极具吸引力和针对性。他们将积极与宝鸡加强交流,促成实地考察,力争尽快投资宝鸡、落户宝鸡;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让更多企业在宝鸡投资兴业。
  会上,副市长张礼涛介绍了宝鸡市情和重点产业情况,市财政局负责人解读了宝鸡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渭滨区、扶风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分别与苏州众城恒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纳米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斯威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楚天激光有限公司签订了区域总部、研发中心和产业化等项目协议。本报记者庞文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