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老脱发用气垫梳
  梳子是我们每天都要用的物品,根据发质选一把适合自己的梳子,能帮助养发护发。
  九排梳。这种梳子很常见,梳齿非常紧密,适合发量多、头发易纠缠的人。
  气垫梳。气垫梳的梳齿前端为圆形,且内层是带有缓冲效果的气垫,能减少对头发的伤害,还能按摩头皮。这种梳子适合脱发、长白发的人。
  猪鬃梳。比起塑料梳,猪鬃梳更柔软,且含有一定油脂,适合发尾爱分叉者。猪鬃分为粗毛、细毛,前者适合头发多且硬的人,后者适合头发细软或少的人。(综合)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