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金融助力精准扶贫
陕西太白长银村镇银行鹦鸽支行成立
  本报讯 近日,陕西太白长银村镇银行鹦鸽支行成立。该支行的成立,是对陕西省国资委扶贫合力团金融精准扶贫成果的深化,也是我市金融企业下沉式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陕西太白长银村镇银行是陕西省国资委扶贫合力团金融精准扶贫项目,由长安银行发起并控股,征邀省内6家知名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自2018年挂牌以来,银行不断创新产品服务,优化流程提升效率,扎根地方、服务一方,全力支持县域“三农”经济及小微企业发展。据统计,截至今年11月末,陕西太白长银村镇银行涉农贷款余额13843万元;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贴息贷款116笔483.5万元,带动贫困人口420人、贫困家庭101户脱贫增收。
  为更好满足太白县域及周边镇居民、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提升区域金融服务水平,今年8月,经省国资委扶贫合力团、省扶贫办和长安银行多次调研考察,发起设立陕西太白长银村镇银行鹦鸽支行。据悉,鹦鸽支行成立后,将积极与鹦鸽镇政府及周边村委会对接,摸清每个村组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并与经营情况良好、带动贫困户多的农业合作社签订《合作社精准扶贫产业贷款协议》,为他们提供低成本的资金支持,助力贫困户增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