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凝聚发展合力增强发展信心
市政协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培训)会精神,10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与市政协主席会其他成员赴我市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并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白升安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履职担当,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增强企业信心,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白升安一行先后来到渭滨区、陈仓区、高新区、岐山县,在宝鸡市双峰气体有限公司、陕西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京泰集团等11家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融资贷款、带动就业等情况。在2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信局、金融办、银保监分局汇报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白升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更有力的举措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支持保障;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支持、服务、尊重民营企业的浓厚氛围,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为宝鸡实现追赶超越作出贡献。
  市领导王宁岗、李兴安、王虎贤、张望、宋建国、徐勇、和惠敏、张田力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