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走访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情意浓
宝鸡高新区广泛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本报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连日来,为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宝鸡好人等群体代表以及驻区部队,送去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连日来,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陆续走进28名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残疾人、陕西好人、宝鸡好人等群体代表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困难党员家里,领导班子成员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与困难教师交流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兼顾好工作和家庭,继续在教师岗位上奋发努力,为宝鸡高新区教育事业再作贡献;在慰问陕西好人、宝鸡好人时,对他们高尚的品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他们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据悉,各镇党委、政府,党工委、管委会各相关部门也对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代表,以及中国好人、陕西好人代表、退役军人等共计1000余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出价值40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