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7个重点支柱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宝鸡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喜迎“开门红”
  本报讯新年新气象,起跑即冲刺。1月9日,在宝鸡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发布暨重点项目签约大会上,宝鸡高新区7个重点支柱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8.7亿元,实现今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本次签约的7个项目涉及钛及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优势装备制造等领域,包括与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宝鸡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宝鸡钛谷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工业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协议,总投资43.4亿元;与陕西国钛金属有限公司和陕西茂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5.3亿元的国钛金属高端制造工业园项目、航空航天用精密钛锆合金管材生产线建设项目。其中,钛谷新材料产业园及宝钛集团技改二期项目,投资13.4亿元建设专业化钛产业研发孵化基地及生产厂房,引进100户钛及新材料企业入驻;投资12亿元建设锻造、熔炼等技改项目,引进一批世界领先的装备,提升钛材加工能力。吉利新车型及发动机项目,研发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新能源车型,实施BHE15-LP产业化项目,改建厂房,改造缸体、缸管、曲轴机加生产线、装备测试线。这些项目的签约,将持续提升宝鸡高新区的产业聚集度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宝鸡高新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蓄能添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