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鸡交警
以雪为令启动预案组织警力上路疏导
    交警提醒过往司机注意防滑

  本报讯11月29日,一场降雪悄然而至,我市太白、凤县、渭滨、高新辖区山区道路均有积雪,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各交警大队随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交警投入道路交通管控、巡查、疏导等工作中,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截至当日12时,219省道128公里处以上路面有少量积雪。渭滨交警开展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三轴以上车辆通行,小车需要加挂防滑链后方可通行。同时,设立减速慢行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防滑。此外,交警加大巡逻频次,随时将降雪情况报告渭滨交警大队122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及时通过微博、微信向公众发布路况信息。
  当日,244国道太白、高新辖区秦岭梁路面有积雪,30余辆货车未加挂防滑链,暂时滞留。太白、高新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联系路政部门抛撒融雪剂、防滑沙,全力上路巡逻、疏导车辆,并在危化品车辆运输群内加强预警提醒,还在244国道906公里处对前往我市的车辆实行远端交通管制,确保滞留的危化品车辆尽快安全驶离。
  我市交警部门提醒,降雪导致路面积水结冰,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如需出行,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蔡武尚杨青)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