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昨我市公路和交警部门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
铲雪除冰保安全
    太白公路管理段组织机械清除辖区路面积雪(市公路局供图)

  本报讯11月29日,我市迎来一场降雪。为及时消除降雪带来的影响,我市公路、交警等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和机械上路铲雪除冰,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当天上午,市公路局及时启动防滑保畅应急预案,组织各管养单位做好除雪保畅工作。太白、陈仓、凤县、金渭等公路管理段通过除雪滚刷、平地机破冰铲雪和人工抛撒防滑料等方式对219省道、244国道、212省道等公路开展铲雪除冰作业,同时还在积雪、湿滑路段设立提示牌,提醒司机谨慎驾驶,注意安全。据统计,截至当天17时,市公路部门已投入除雪人员171人次,撒融雪剂10.65吨,出动各类除雪保畅机械32台次。
  11时许,交警部门根据降雪天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渭滨、凤县219省道和太白、高新244国道等辖区山区路段,根据实时降雪量,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三轴以上车辆通行,小车过往时需加挂防滑链;同时在其他湿滑路段设立减速慢行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除此之外,他们还加大巡逻频次,通过微博、微信向公众发布实时路况信息,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