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昨日宝鸡九县区普降瑞雪
今明两天气温持续下降
  本报讯11月29日,我市除陇县、千阳县、凤县外,9个县区迎来一场降雪。截至16时,全市累计降雪量0.2毫米到2.5毫米。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阴沉沉的天空突然飘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一直持续到下午才慢慢结束。据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1月30日、12月1日,宝鸡天气以阴天为主,气温持续下降。预计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月1日清晨,中部平原区-7℃到-5℃,南北部山区-12℃到-8℃。
  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由于降雪降温,秦岭山区部分道路将出现积雪结冰,需注意道路湿滑带来的不利影响。后期我市持续低温天气,要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增添衣物,谨防冬季流感等呼吸道疾病,同时注意居家取暖时的用火用电安全。
  (马庆昆任欢)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