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虢镇火车站:
站房颜值升级 三趟动车经停
  本报讯10月17日,虢镇火车站举行动集动车组开通仪式,标志着该站正式迈入“动车时代”。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设施老旧的虢镇火车站已不能满足铁路发展和群众出行需求。为顺应群众呼声,虢镇火车站站房及站台改造项目于今年6月启动实施。历时4个月的升级改造后,该站新建成了集售票、候车、综合服务等为一体的约650平方米的新站房,“颜值”一下子提高了不少。此外加高后的一站台高1.25米、长460米,为动集动车组停靠创造了必要条件。
  据了解,虢镇火车站现开行动集动车组列车3趟,分别为C162次(宝鸡—潼关)、K8168次(宝鸡—榆林)、C163次(西安—宝鸡)。这不仅为当地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还对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实现“陈仓崛起”注入了强劲动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宣布虢镇火车站动集动车组通车。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