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宝鸡高新区)征集企业技术创新需求
创新挑战赛等你来参与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宝鸡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高新区首次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宝鸡高新区),已启动技术需求征集工作,面向本地企业征集技术创新需求200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推动建立以需求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宝鸡高新区承办了本次创新挑战赛。本次比赛以“创新驱动发展挑战成就价值”为主题,以解决本地企业研发难题以及技术成果本地转化为目的,围绕钛及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及产业集群,开展企业在技术研发(关键、核心技术)、产品研发(产品升级、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设备、研发生产条件)、技术配套(技术、产品等配套合作)四方面的各类创新需求征集。第一阶段技术需求征集截止时间为7月10日,有意向参与的企业可联系宝鸡高新区科技创新局(0917-3780193)报名。
  据了解,为引导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挑战赛,大赛设置参赛优胜奖3名,每名奖金3万元;优秀奖6名,每名奖金1万元;参与奖100名,每名奖金500元。此外,对通过现场挑战赛和需求对接会成功实现技术需求对接并签订合同的技术需求企业,根据评审结果,以10%的比例在大赛结束后的下一年度给予项目资助。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