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陕西大力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抓创新不停歇 赶订单连轴转

  本报讯“北京、上海、沈阳、新疆、安徽……今年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源源不断,我们现在是火力全开,24小时不停机生产。”6月27日,陕西大力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照明高兴地告诉记者,近年来,公司在着力推进科技攻关,增强技术创新能力的同时,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成功实现了转型升级。
  当天,记者走进位于宝鸡高新区的陕西大力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阵阵生产热浪扑面而来,高温炉、快锻机、精锻机等生产设备在不停运转,机械的嗡鸣声在耳畔响个不停。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全力以赴赶制订单产品。记者看到,除了我们本地的工人外,还有一群专家围着一台大型设备忙碌着。
  “这就是我们投资1.8亿元从奥地利引进的世界最先进的RF-40精锻机,这台精锻机的制造精度达到了毫米级,只需将相关数据输入自动化控制系统,就能在短时间内实现‘分毫不差’的精工锻造,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精度及质量。”张照明介绍,目前,公司引进的这台精锻机已完成冷试、正在进行热试,即将正式投产。
  据了解,陕西大力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钛及钛合金锻造领域深耕了17年,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长期以来,公司和宝钛集团、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紧密合作,完成了一系列技术攻关,拥有专利27项。其生产的钛合金宽幅板达到2.2米,填补国内空白;成功锻造出重达9吨的钛合金饼材,被称为“亚洲第一大饼”。
  据悉,该公司今年的锻造目标任务是4万吨,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半年任务。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