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加强读书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市“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暨市政协机关党建主题活动启动
  本报讯5月31日下午,市“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暨市政协机关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参加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深入推进“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委员和干部读出责任担当、读出能力素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活动现场,向各县区政协捐赠了图书,部分县区政协主席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刘荣贤强调,读书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委员读书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协、省政协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是有效担当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加强自我修养、实现自我价值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扬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政治性、突出融入性、强化互动性、增强主动性、注重实践性,切实把读书学习和建言资政结合起来,把读书学习和政协履职结合起来,把读书的收获与工作成果转化结合起来,读出更多的协商精品、读出更新的委员风采。同时,要把读书活动与“强素质、树形象、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切实建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进一步夯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德科,副主席张新科、明涛、李军科、张南等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麻雪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