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石机械研制生产——
国内最大直径填塑钢丝绳出口美洲
    工人在检测钢丝绳质量(宝石机械供图)

  本报讯6月1日,宝鸡石油机械公司研制的国内最大直径114.0mm矿山用填塑钢丝绳,在青岛港完成装船,即将运往美洲。此次发运16.28吨,是出口合同(签单50吨)首批交付的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加工技术,钢丝绳内部结构更为稳定,抗冲击性、耐磨性以及抗疲劳性能更高,使用寿命更长。在生产过程中,公司技术专家全程指导,管理人员对生产各环节进行全程监管,一线工人认真仔细操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产品技术指标和捻制质量最终达到了设计要求。
  这种钢丝绳的生产制造并出口,再次验证了宝石机械国内领先的制造技术能力,也标志着我国矿山用填塑钢丝绳成功进入国际高端市场,展现了中国制造在金属制绳领域的先进水平和宝鸡强大的工业实力。
  本报记者王怀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