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杨广亭调研北坡绿化建设工作时强调
持之以恒推进生态廊道建设
  本报讯6月1日,市委书记杨广亭调研北坡绿化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保护和发展并重,持之以恒推进北坡生态廊道建设,让宝鸡底色更绿、生态更美,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广亭来到位于金台区的代家湾生态公园,实地了解水土保持、生态及文物保护、景观打造、游园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建好北坡生态廊道对优化我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推进北坡生态治理保护,突出抓好绿化造林、坡面陡崖治理,构建绿地生态系统,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要注重配套设施优化完善,打造一批高品质游园、观景平台,规划建设更加通达的路网体系,为全面打造森林城市、公园城市提供新支撑。
  杨广亭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防滑坡等地质灾害发生,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细化实施方案,逐点位开展治理,稳步做好群众搬迁安置,确保应搬尽搬,全力降低隐患风险。要以项目为依托,打造特色景观带,丰富文化旅游、体育休闲业态布局,努力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武发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金鑫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