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推动现代能化基地建设全面提速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来宝鸡调研
  本报讯5月31日至6月1日,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柱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关中平原城市群现代能化基地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并围绕能源化工基地规划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杨广亭参加调研,市长王勇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崔木煤矿、麟游县两亭循环经济科技工业园、园子沟煤矿、麟北电厂等地,实地考察了解我市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宝鸡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高起点高标准编制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要以煤炭为基础,按照多元发展、多能融合、多产并进的思路,谋划实施一批高端能化项目,做大做强能源化工产业,积极探索多种能源融合发展路径,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着力打造陕西关中能源重要承载区、现代能源体系建设示范区、“双碳”战略实施先锋区。
  王勇表示,宝鸡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依托优势、抢抓机遇,推动现代能化基地建设加快步伐、全面提速;积极吸纳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完善体制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协同配合,力争年内取得实质性突破。
  市领导贾珉亮、田来锁、李武发分别参加座谈和调研。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