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麟游县两亭镇:
多彩墙绘扮靓乡村

  5月1日,沿着244国道走进麟游县两亭镇,发现原本老旧单调的白墙被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的特色墙取代。各种主题的墙绘作品散布在沿途的庭院墙体上,把乡村装点得绚丽多彩。
  两亭镇以美丽庭院创建为切入点,以庭院“小美”助力村庄“大美”,通过墙体美化、树木修剪、道路整修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团队挖掘村庄特色进行墙体彩绘,把一幅幅动人的墙绘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形成了国道沿线美丽的风景。(宋文君何丽琼)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