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倾听师生诉求推出暖心举措
  本报讯去年以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从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构建“新机制”、搞好“大建设”、落实“小举措”,让“我为师生办实事”成为常态,切实解决好师生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为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该院制定印发了相关方案,由院领导带队每周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日常管理的意见建议。每周二设“书记院长有约”接待日,累计收集与解决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及诉求100余件,采取了100多项“小举措”积极响应师生诉求。如在各办公、教学场所公共区域及学生公寓安装直饮水一体化设备89台,24小时提供三类净化直饮水等。
  该院经过多方努力,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总投资约10.8亿元的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项目投用后将为全市高职、中职和县区职教中心约8万名学生提供一流的培训服务。同时,该院还启动了投资2.28亿元的图书综合楼建设项目、投资1.47亿元的学生公寓和餐厅项目、投资3500万元的体育场改造升级项目、投资1.5亿元的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学校项目(实验小学和幼儿园),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办公生活基本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丁枭)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