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水沟镇裕华村:
产业分红鼓干劲

  本报讯近日,千阳县水沟镇裕华村裕华油坊的院子里热闹不已,在该村2021年经济发展合作社分红会上,260余户加入合作社的村民共喜领分红8.83万元。
  2021年以来,裕华村“两委”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以产业强村示范为目标,做精特色产业,做强首位产业,培育新兴业态,集体经济年收入达到110万元以上。据了解,该村油菜标准化种植及古法压榨菜籽油、苹果种植育苗、订单式中药材种植等主导产业喜获丰收,产业布局更加明晰,产业基础更加牢固。
  “我在村上的榨油坊工作,每月既能领到固定工资,年底还有分红,真是双丰收!”领到1200元“大红包”的村民刘勤芳高兴地说。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