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紧绷思想弦织好防护网
市领导前往陇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1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一行前往陇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
  王琦、张田力先后来到宝平高速公路陇县出入口卡点,详细查看了来往人员、车辆排查登记情况。在东风镇下凉泉村,询问了农村疫情防控和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在南岸新城社区,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在陇县妇女儿童医院,了解扫码登记、医疗物资配备、值班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
  王琦要求,陇县各级党委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守牢底线,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守牢疫情防控关口。要加强县内人员流动管理,做到“底子实、管控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遵规守纪的带头人,陇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督检查,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