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落实落细林长制推动项目早投产
市领导赴岐山县调研
  本报讯1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带领市发改委、林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岐山县,调研林长制落实、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当天,刘荣贤一行前往崛山林场、故郡镇桥山村,详细了解林长制落实、护林防火、秋冬季国土绿化等工作。刘荣贤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齐抓共管,推动林长制落实落地落细,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加强警示,严防死守,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责有人担。
  在创能筑工装配式建筑新型墙体材料项目现场、岐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刘荣贤实地查看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刘荣贤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间、通力合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既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又要聚焦主业,抓好生产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