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杨广亭在扶风县调研时强调
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11月24日下午,市长杨广亭前往扶风县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县域发展特色,不断完善发展规划,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杨广亭先后就扶风县城规划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开发利用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杨广亭指出,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考虑人口、产业、资源等要素,继续理清思路、研判需求、优化布局,持续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推动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提高综合开发效益。要不断提高县城规划建设水平,加快老城区更新改造和新城区提档升级,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加速推进人口聚集和新型城镇化建设。
  杨广亭要求,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做好稳增长惠民生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导向,围绕优势产业和优质资源,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与优势企业的战略合作,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发展模式,下功夫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问题,不断增强发展活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弓旭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