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加强科技创新做强链主企业
段小龙调研航空航天产业链企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到渭滨区调研航空航天产业链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科技创新,强化要素保障,持续壮大产业规模,推动宝鸡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段小龙一行来到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秦川机床集团宝鸡仪表有限公司、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航空航天产业链是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产业链之一,要全面落实链长制,以“链主”企业拉动延伸产业链,以技术创新提升价值链,积极搭建供需对接、产销对接平台,持续延链补链强链。
  段小龙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全力支持重点产业链企业发展。产业链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积极拓展数字化、智能化应用领域,争取建设更高平台,衍生新的市场主体,支撑航空航天产业持续壮大,实现规模倍增、效益倍增。
  副市长赵甲宏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