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记者捞干货
  ●面对新岗位、新要求、新标准、新期盼,组织要引导好、监督好,更要自己加压奋进、真抓实干。
  ●加快高质量发展是宝鸡最紧迫的任务。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必须着力推动县域经济争先进位,必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好市场经济、财政金融、现代科技等专业知识,做到懂政策抢抓机遇、懂项目精于操作、懂市场掌握主动、懂金融用好资本,努力当行家、当专家。
  ●要深入调查研究,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一切从实际出发。干工作要遵循自然、社会、市场规律,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
  ●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不能把说了当成做了、做了当成做好了,不讲空话,多干实事。
  ●要善于消堵点、解难点,能打硬仗,面对遗留困难和问题,新官要理旧账。
  (金鑫整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