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惠进才在县区换届新任职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不负韶华勇担当加压奋进谱新篇
  本报讯9月26日,市委召开县区换届新任职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惠进才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杨广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选优配强县区领导班子是夯实党执政组织基础的关键,也是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要持续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打造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指挥部”“参谋部”“战斗部”。
  会议强调,县区党政领导班子要做政治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干事、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各园区(开发区)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和改革创新的先行区,要有新突破、新高度、新气象。县区人大、政协领导班子要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依法监督、民主监督,注重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县区公检法领导班子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法治理念,服务保障发展;坚持公平正义,增进和谐;坚持自我革命,纯洁队伍,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六稳”“六保”,做好规划编制、疫情防控、安全防汛、创文复审等重点工作,精心办好特奥会,开好县区党代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对县区换届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各县区、各园区(开发区)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金鑫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