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桥南街道龙山路社区:
文明使者守护家园
  本报讯近日,渭滨区桥南街道龙山路社区活跃着一支特别的队伍:他们佩戴红袖标、身穿红马甲,巡查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捡拾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被居民亲切地称为“文明使者”。
  据了解,这支队伍共有60多人,由老党员和社区合唱团、舞蹈队、太极拳队、秦腔自乐班、乒乓球队等社团人员组成,在龙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引导下,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日常工作,成为社区创文的一支重要力量。龙山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杜小琴说,哪里有不文明行为,哪里就有这些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倡导大家爱护公共卫生,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同时,耐心劝告遛狗的居民牵好绳索,保持草坪的清洁卫生,有力地促进了创文常态化工作的开展。
  9月23日,正在小区捡拾垃圾的70岁志愿者高长安说:“看到大家的文明素养提升,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杨曙斌蔡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