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扶风县新美越服装有限公司:
首批3万件冬奥会服装订单即将完成
    工人在加工冬奥会服装

  本报讯近日,位于扶风县绛帐镇科技工业园的新美越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上百台缝纫机、锁边机在工人们熟练的操作下快速转动。在服装打包装送车间,公司负责人朋俊才对笔者说:“我们公司首批3万件冬奥会羽绒服订单快要完成了,年底前我们还将陆续为冬奥会提供各类定制服装。”
  朋俊才是地道的扶风人,1998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地工作,2017年返乡创业,2019年他个人出资5000万元,县上为他争取苏陕合作项目资金1000万元,成立陕西新美越服装有限公司。在服装加工车间,朋俊才对笔者说:“近年来,一些劳务输出大省纷纷推出务工人员在家乡就业的措施,很多人不再外出务工了,选择留在户籍地就近工作,以便照顾老人和孩子,东部地区出现了用工荒,订单源源不断向中西部地区转移。这批3万件冬奥会羽绒服的订单是安踏集团的合作单位主动上门和我们签订的。”
  据了解,该公司还计划投入3800万元建设陕西新美越外贸服装创意产业园,目前两栋厂房主体及餐厅已经建成。新建成的服装产业园将形成完整的服装生产产业链,并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服装生产设备,年产各类高档品牌羽绒服、童装、运动服及梭织外套100多万件,带动1000多人就业。(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