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启文小学改扩建项目投用——
2800多名小学生如愿进入新学校
    学生们在操场上打篮球石宝军摄

  本报讯今年9月1日前,千阳县启文小学改扩建项目全部完成并通过相关部门竣工验收,2800多名小学生进入新学校上课。
  启文小学始建于1837年,办学历史悠久。随着进城定居家庭和务工人员增加,学生人数急剧增长,教室少、操场小等问题急需解决。为了让广大适龄儿童有学上、上好学,2018年,千阳县在原校址的基础上一次性划拨教育用地17.32亩,积极谋划启动实施启文小学改扩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500万元,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教学实验楼、运动场地以及配套设施等。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新增教室50间、电子信息牌及智慧黑板61套、功能教室21间、集体备课室13间、运动场面积8108.36平方米。
  启文小学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项目从设计到实施,始终坚持把师生需求放在第一位。学校经过改扩建后,极大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现代化、信息化教育教学硬件配置。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